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我又病了

昨天半夜睡到一半下大雨..
我的家停电了=='' 我就一个人下楼开电..
我觉得很晕..多数这样的感觉都是生病了 =(
惨了!!! 惨了!!!
唉~这次又不懂要病几天..
我睡到11点才起来..收到朋友关心的讯息 ^^
很开心噢~可是最想要的是 '你' 的讯息..
谢谢Dyan 谢谢希苇 ^0^

对我真正好的没有几个而已..
人心难测..我已经分不清楚是好是坏..是真是假了..

我的病在下午已经好很多了=)
天的保佑吧..呵呵~
我妹的朋友刚中H1 N 1 !!!!!!!!! 太恐怖了 !!!!!!!
不想死先吖..我以为我中了..我还没结婚还没有孩子嗒T.T
(想太多了)
.............

没事就好~~~ 没事就好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