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1U DAY~~

今天(24/8)跟Dyan去1U..
我们的心情都是一般 :] 可能太熟了..
跟4个人去..我们去吃MC~是有点反感咯!!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.
呵呵..

突然你出现了..弄到我不懂要怎样..
我没有想过你会来..我的心情也因为这样而低落..
我不懂要怎样去形容我的心情..很复杂~很乱~很失落~

我要放下全部不开心的事情!!可是我知道自己是不可能会做到的..
即使这样我也会坚持..坚持什么?我自己也不懂..
希望自己能顺利打完这场战..也可以说是唯有这样吧~

天对我们是公平的..不可能把最好的都给完我们..(我安慰朋友的话)
我们唯有努力去争取了..可是我知道你不会把握争取回去的..
我又不是什么东西!!要不要都罢!!!!!
我想我已经想通了..
我会笑着过每一天..
晴天~雨天~今天~明天~我都会笑..都会开心 :]


很多事情我只能偷偷去做..
我只能偷偷爱你~
我只能偷偷想你~
我只能偷偷维护你~
我只能偷偷守护你~

如果你要讨厌我..
那...............你也偷偷讨厌我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