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'意外'逃学记

今天'意外'逃学..
都是我弄头发迟了然后巴士走了..
我就叫Dyan来载我..
怎知道连她自己都睡迟..
过后我们再联络诗琳..因为也是等她载..
没有办法了只好逃学..
我们去小精灵吃板面..超好吃的..
一开始有点后悔没有叫辣的可是诗琳那碗来到我就没有后悔了^o^
哈哈^^
过后我们去机场..我这次的日记就是在这里写的..
有朋友陪伴的日子不会难过..
她们总会讲很多废话..弄到我也38了..呵呵..
我们都很认真在上网..偶尔会弄出一些很搞笑的举动 ==
爱死你们拉 ><
诗琳~你的脚痛不痛吖? 哈哈^^

差点忘记宝贝希苇了..
今天她一个人在学校..惨咯!!
希望她没有生气我们啦..我们也不想的..
不懂她现在在做么叻..很想她tim~

我知道这种快乐的时间过得很快的..
此终要回到原本的生活..
现在暂时不要想等下的事先..
开心重要=)

宝贝 你们也要快乐噢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