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不能完成的美梦

今天整个人都很不开心~是因为得不到我想要的吗?
每次都很想等有一个可以跟你聊的机会~可是有了又怎样?
你还是不会听我的..
今天是我第一次写blog ~我觉得我有很多写不完的东西..
爱你真的要付出很大的代价..我没有认输..还是那么固执..
放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..我是我~
有时候我知道我脾气很爆..每个人都会有缺点吧..
我现在变得没那么爱发脾气了.. 因为我知道是很惹人讨厌的..

今天在班上朋友跟我解了塔罗牌..超准的~
牌中说明了我家庭有问题~爱情就是刚失恋~说我做每一件事情都是对准一个目标..
所以会错过很多好的机会..
我一直都相信幸福是自己争取回来的.. 或许我用的方法是错的..
生命总不能被这些牌或者一些人的是非而控制住吧?
偶尔回头看可能会是你想要的..
不试你就一定不会知道..

好啦~~
我会祝福我自己.............
晚安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